绽放战疫青春 坚定制度自信——生工学院各团支部扎实开展团员教育评议、评优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06
浏览次数:178

为了加强团员队伍思想建设、严格团的纪律、规范团员管理,增强团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青年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坚定制度自信。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于20204月进行团员教育评议暨“五四”评先评优工作。

本次团员教育评议、评优工作主要由学习实践、民主评议评选先进与组织处理、检查验收与总结提高四个方面组成。各团支部在评议前认真阅读相关规定和要求,严格按照程序进行评议。为了积极推树宣传战疫一线青年典型,在本次团员教育评议、评优工作中,对于在本次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优先评选。同时也加大在班级及学院对参与疫情防控志愿工作的优秀青年进行宣传表扬,弘扬他们志愿服务及勇敢无畏的精神。

通过本次团员教育评议、评优工作,共评选出优秀团员、优秀团员干部等共13个类别的先进奖项。切实提高了团员的思想政治觉悟,达到激励团员、整顿队伍的目的,通过树立典型、评选先进、推出模范,达到了鼓舞先进,鞭策后进,激励中进及调动各支部和全体团员积极性、参与性的目的,从而更好地让广大团员青年牢固树立制度自信、推进团学各项工作顺利进行。/谢奇  /生工学院  审核/余学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