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工学院举办“迎新年、庆元旦”教职工环岛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02
浏览次数:90

为了推动精神文明建设,丰富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也为了全体教职工能够营造一种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生工学院于20191231日下午4:30举办了教职工环岛健步走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生工学院全体教职工。

活动开始,全体教职工在学校南大门集合并合影留念。随后,健步走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大家都迅速进入了活动状态。无论是环岛健步走的路程还是天气的寒冷都不能够阻挡全体教职工对本次活动的热情,大家兴致高傲、阔步向前,一路上的欢声笑语,能够感受到大家收获满满。环岛一圈,学校南大门既是起点也是终点。一个小时的时光悄然而逝,全体教职工完成健步走活动,并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51名,学院分工会为获奖的老师颁发了精美礼品。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帮助教职工们强健体魄,陶冶情操,也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体现了学院教职工团结、互助、积极向上的精神。(文/周丽颍 谢奇  /学生会科技网络部  审核/余学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