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9-12-25
浏览次数:36

为了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20191224日下午,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在A301召开了2019年度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学院党委委员、教研室主任、各支部书记、团总支负责人参加了述职评议会,会议由生工学院党委书记余学玉主持。

会上9名党支部书记从履职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分析、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三个方面逐一进行了述职汇报。

余学玉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各支部在加强基层党建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今后的努力方向。余学玉还对支部书记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和党建能力;二是在巩固成绩的基础上对照查摆出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三是要认真思考和谋划2020年的支部工作,充分挖掘支部特色,打造各党支部的特色亮点。

现场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结合党支部书记履职表现、述职情况等进行了民主测评。(文、图/生工学院党委  审核/余学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