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工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26
浏览次数:29

1125日下午,生工学院党委在A301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生工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科级干部、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生工学院党委书记余学玉主持。

会上,余学玉带领大家学习了《回应师生关切坚持立改立行校党委重视检视问题狠抓整改落实》主题教育专题简报。该简报刊载了学校党委从思想政治建设、作风建设与提高监督实效、教师队伍建设、学生工作及社团管理、后勤服务保障、校园综合治理、教学与科研管理和学科建设六个方面查找出的26个问题以及针对每个问题的整改措施,余学玉对此进行了一一解读和说明。

余学玉强调,各支部要认真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简报的内容,让广大师生党员深入了解学校党委回应师生关切,坚持立改立行的重要举措。生工学院院长陈存武通报了学院相关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要求各教研室、实验室结合自己的岗位职责,对查找的问题进行梳理,扎实推进整改。(文、图/生工学院党委  审核/余学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