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工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5
浏览次数:39

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真正做到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助力我市中药企业的发展,生工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于1123日下午,赴金寨森沣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利用专业特长,开展志愿服务,协助解决企业生产面临的技术问题。

金寨森沣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门从事黄精等中药材、瓜果蔬菜、花卉等种植销售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农业科技开发公司,与我校有多年的合作基础,此次志愿者活动,生工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党员,针对该公司在中药组培育种、栽培及产地加工方面的问题给予认真解答。

通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密切了校企合作,增强了广大党员的协作意识和服务意识,提高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参与活动的志愿者纷纷表示,对主题教育活动内容有了更深入地认识,更加深刻地领会到党中央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图、文/陈乃东  审核/余学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