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工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军训训前动员、军训安排及纪律教育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10-14
浏览次数:167

为了让2019级新生能够更好地了解军训安排和纪律,确保军训能够安全有序地进行,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分别于2019101011日在C205C104教室召开了2019级新生军训训前动员、军训安排及纪律教育专题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生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政治教导员郑红蕾、新生辅导员及2019级全体新生。

大会伊始,郑红蕾对2019级学生军事课教学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军训分为行进与立定、方向变换、单兵战术等军训技能训练和军事理论教育,详细介绍了军训安排、训练内容以及军训方法。随后介绍了我校军训方队的排布,本次我校参与军训的人数为4800人左右,分为14个军训营,40个军训连,我院编制为10营。紧接着,郑红蕾强调军训纪律,要有军容风纪,行为规范,军训期间不得赌博,不得携带手机、手表、首饰,不得随意拍照,不准无故旷训、迟到,严格遵守学校规定,认真完成军训任务。郑红蕾表示在军训期间,要求大家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让自己在身体与精神上加以升华,为自己的大学生活打开崭新的篇章,最后祝愿本次军训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动员大会让同学们明确了军训期间的主要职责及规章制度,熟悉了军训安排与内容,有助于培养新生们吃苦耐劳、坚持不懈的优良品质。(文/周君 韩飞  /科技网络部  审核/余学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