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纳米输药系统论坛暨4th生物材料与器件研讨会在我校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9-09-09
浏览次数:243

201997日,由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纳米医学与工程分会、江苏省生物医学工程学会纳米医药工程专委会及皖西学院主办,安徽省中药资源保护与持续利用工程实验室、江苏省生物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和皖西学院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承办的2019纳米输药系统论坛暨第四届生物医学材料与器件学术会议在艺术楼报告厅召开。本次会议邀请到了来自于北京大学、中国科技大学、东南大学、中国药科大学、南京医科大学、南京农业大学等15所高校的专家和学者参加。制药类专业师生及其它相关专业师生聆听了此次报告会,报告会由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副院长陈存武及刘东博士主持。

上午9:00,皖西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陈乃富代表学校致欢迎辞,随后由皖西学院名誉教授顾宁教授致辞,紧接着由来自于扬州大学的周昕教授、东南大学的杨芳教授及焦真副教授、北京大学的廖建辉副研究员、南通大学的陈忠平副研究员、南京农业大学的郭大伟副教授分别围绕纳米药物研究相关方向展开报告。会议在紧张而热烈的学术氛围中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一方面提升了我校的影响力并为未来与各高校间的进一步交流奠定基础,同时将有力促进皖西学院药学类相关学科的发展。(图、文/刘东 审核/陈存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