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新生--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5-09-14
浏览次数:214

 

魅力九月,秋风送爽,又是一年开学季。12号至13号,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进行了历时两天的迎新工作,迎接着来自四面八方的生工学子。

12号上午,迎新工作正式启动。紧随各学院大部队的脚步,早上六点,我院学生会成员便来到体育馆布置迎新活动,对引导新生和报名流程进行了统一安排:学生会制作的精美展板不仅明细了我院入学日程安排,也彰显了我院风采;体育馆门口安排了人员对新生进行路线指引,馆内也设置了新生报到点。新生在流程引导下秩序井然的报到。迎新过程中,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辅导员和学长学姐们耐心地为新生及家长解答问题。学生会的工作人员积极主动地帮新生拎行李,找宿舍,熟悉学校。

 

学长学姐们热情周到的服务很快消除了新生们初来乍到的陌生感。我院一位办完报到手续的新生热情洋溢地说到:从一下车到学校,热心的学长学姐就带着我搬行李、领物品,给了我一种从未有过的亲切感。新生的鼓励,让大家倍感欣慰,更加干劲十足。

伴随着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两天的迎新工作很快接近尾声,家长和学生们对迎新工作普遍感到满意,我院新生报到率也创历史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