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工学院举办“执觚染翰”书画大赛
发布时间:2014-09-17
浏览次数:217

 

为弘扬名族文化之精髓,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浓厚校园文化气氛,生工学院团总支宣传部于913日中午12:3015:00C104C201举办“执觚染翰”书画大赛。

 

本次比赛依然分为硬笔组、软笔组和绘画组,选手需要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现场书写或绘画。中午时分,比赛选手陆续到达比赛现场后,活动也正式拉开了帷幕。

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比赛如火如荼的进行着,选手们纷纷使出十八般武艺想要在此次活动中脱颖而出。最终,来自动物科学1402班的吴琪、食品质量与安全1401班的任超群和制药工程1402班的倪志韵分别获得硬笔组、软笔组和绘画组的一等奖。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书画的艺术魅力,为书画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也促进了书画爱好者之间的交流,展示了生工学子的风采,同时也为日后的部门招新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