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生物工程专业技能培训在皖西学院开班
发布时间:2014-07-15
浏览次数:110

 

714上午,由皖西学院承办的安徽省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生物工程专业植物生物技术培训活动在皖西学院植物细胞工程安徽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展开,来自安徽省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成员安徽科技学院、巢湖学院、滁州学院、合肥学院、淮南师范学院、宿州学院等单位的14名教师、皖西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吴兴举教授、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院长陈乃富教授以及相关指导教师参加了开班典礼。

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院长陈乃富教授致欢迎辞。陈院长在致辞中首先向参加培训的各位老师表示热烈欢迎,接着简单介绍了植物细胞工程中心的发展历程、在植物生物技术领域的研究进展以及就霍山石斛、太子参等中药材资源与企业开展的产学研合作情况,并对各位教师的培训提出具体要求。

教务处副处长吴兴举教授对本次培训的开展表示祝贺!他接着简单分析了地方本科院校发展所面临的问题及解决办法,强调举办本次培训的意义,并勉励大家克服困难做好培训工作。

简短的开班仪式后,陈乃富教授给大家做了《药用植物大规模组织培养及应用》的精彩报告,受到广大参会人员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