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电视台报道我院2009届动物科学专业毕业生付伟的创业事迹
发布时间:2013-07-25
浏览次数:485
 

安徽电视台报道我校学生付伟的创业事迹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采取多项有力措施,积极引导和鼓励毕业生到基层就业创业,取得了明显成效。毕业生中涌现出一批就业创业典型,引起了新闻媒体的极大关注。1220,安徽电视台《安徽新闻联播》报道了我系动物科学专业付伟同学赴基层创业的典型事迹。

安徽电视台报道我校学生付伟的创业事迹

带着对美好未来的憧憬,来自宿州砀山的付伟来到了地处革命老区的高校----皖西学院,就读动物科学专业。大一时候,他就开始创业,大四时候付伟为他的蔬菜基地申请了一个公司,名为“六安绿康综合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为了更好的实现“四位一体”,把种植和养殖有效的结合起来,又投资建一个存栏200头的养猪场,把蔬菜基地规模扩大到100亩,然后为生产的蔬菜注册商标。如今在南京、马鞍山、芜湖、霍邱等地都建立了他的种植和养殖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