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汇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来化生系招聘
发布时间:2010-01-18
浏览次数:1612

元月16日上午,安徽汇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彭主任等一行3人来我系招聘。安徽汇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果葡糖浆、麦芽糖浆、混合糖浆、低聚糖、食用蛋白粉及其副产品生产、销售、开发为一体的招商引资企业,是霍山县5家省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之一。公司地处霍山县经济开发区,距省会合肥120公里,距六安火车站40公里,紧靠省道318线,位于105国道和商景高速交汇处,交通十分便利。公司占地100亩,生产厂房2.1万平方米。公司现有员工152人,其中高、中级专业技术人员21人。年生产能力产各类糖浆3.6万吨,实现产值超亿元,实现销售收入8600余万元。

该公司本次主要招聘:生产管理人员10名,生物工程或相关专业;质检员5名,食品检验或相关专业;市场营销员3名,市场营销专业。首先刘文中书记与公司做了简单的交流,了解公司的基本情况。接着彭主任等在系会议室(A301)学生见面,进行宣讲,同学们填写应聘表格,然后进行了面试。本次招聘会效果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