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思政教育工作评估专家组对安徽工程科技学院进行试评估
发布时间:2006-11-29
浏览次数:124

112021日,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高开华率省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评估专家组对安徽工程科技学院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进行了试评估。
      
专家组听取了该学院的汇报、实地察看了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软硬件环境。通过汇总评比,专家组充分肯定了该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成绩,并提出了进一步改进意见。
     
安徽工程科技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思政工作,各部门齐抓共管,全员育人工作格局已基本形成,成效显著。本次进行试点评估不仅是对学校工作的促进,为专家评估探索经验,更是为了向全省推开、推动面上评估提供借鉴。高开华同志对该院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把握高教发展的机遇,把握思政教育的机遇,把握构建和谐社会的机遇;二要抓住关键,强化育人为本,以德为先;三要突出主题,解决好怎样培养人的问题;四要分类指导,搭建平台,与时俱进。